C# - Visual Studio提供的C#語言規格書

對於C#新手來說,通常要先找一個C#的書來看,然後從基本的語法開始學起,然而如何找到一本詳細又優良的教學書是經常困擾的問題。


現在不用困擾了,限量剛好在MSDN找資料時,不小心挖到了寶,一個能提升初心者經驗值的寶物,重點是俗夠大碗,不用再花$與時間再找C#的教學書上了,只要你有安裝Visual Studio,到以下目錄(Program Files (x86)/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2.0/VC#/Specifications/10xx),可以找到CSharp Language Specification的Word文件檔,這個文件就是Microsoft提供的C#程式設計的規格書,裡面內涵豐富詳細的基本概念與語法,相信整個文件看完之後,就不能再稱作是C#新手了。
最後建議大家有事沒事可以到MSDN裡晃晃,可以挖到許多意想不到的寶!!


留言